1474035354927.jpg

中秋連假難得親戚們聚在一起,當然就要一起出來玩呀! 

本來是要去Tiger 打保齡球,可是因為人太多,我們只好改變主意。

腦袋一轉,想到了說了很久卻都沒有來玩的卡!丁!車!!!!

 

歐豐小型賽車場

場址:台中市大肚區向上路五段1201號(統一加油站正對面)

電話:04-2358 1056 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SSOKARTING/

網站:http://www.rosso.com.tw/

 

(2016/09/16)

我們因為也是第一次來,忙著找路,就又沒有拍照。但我們有Google 地圖可以回顧,哈哈!!

在加油站的對面你會看到的是這個景象,歐豐的招牌還滿明顯的,而招牌旁邊那條小小的路?

你沒有走錯,它的入口就是這麼小!給他開進去就對了嘿~

會想要來玩卡丁車的人,開車技術應該也有一定水準吧?裡面停車位滿小的,如果有很會停車的朋友,就把他一起帶來!不要落下他! 

擷取1.PNG

 

賽車一人每次 NTD$300,每次十分鐘。

我本來也覺得十分鐘很短很少,但其實不會耶。你下去開就會發現十分鐘其實滿長的 

尤其是對第一次來玩的人如我來說,從慢慢練習到上手,時間是綽綽有餘的唷!

1474035354927.jpg

 

這是卡丁車的樣子。

上車之前,他們會讓我們戴一個頭套,是為了衛生起見,才不會安全帽被每個人的頭戴過,讓人覺得很噁心。

戴上乾淨的頭套之後,戴上安全帽,聽他們講解完安全提醒,還有一些規則,就可以上車開跑了~!

1474035282019.jpg

 

就慢慢跑吧!

今天來我們三個人剛好遇到另外三個老練的玩家!

他們超厲害的耶!!!我們都只有一直被超車的分哈哈哈!!

甩尾什麼的他們都很會

就很會啊!

我的小堂妹也滿會的,只是他好像比較像是在玩碰碰車就是了哈哈!

每個人都要撞一下!

不要撞人啦!很危險的!

1474035278643.jpg

 

最後我們玩完,我的屁股小小的麻,右手麻麻。

而我小堂妹則是全身都麻(玩個賽車能玩到全身麻,我們都快笑死)

跟夕陽拍幾個照之後,我們就回家吃晚餐,烤棉花糖去囉~!!!

今年中秋節很開心  

 

 

名字:歐豐小型賽車場

場址:台中市大肚區向上路五段1201號(統一加油站正對面)

電話:04-2358 1056 

 

 

 

《延伸閱讀-台中更多好吃好玩》

【台中西區.好玩】Wovie Cinemas 華威台中影城,比Gold Class更讓人感到舒服!看了一次電影就著迷

【台中西區.好玩】迷你高爾夫 Mini Golf,偶爾過來揮揮桿,專注打球讓精神放鬆放鬆

 

《台中美食區》

【台中北區義式料理】Leisure 理享餐廳 | 傑登推薦燉飯、義大利麵

【台中中科燒肉】森森燒肉中科店-燒肉套餐選擇多樣,餐點豐富飲料爽口,算是屋馬的另一個較便宜的選擇。

【台中西屯】Pizza Rock 搖滾披薩 (中港店)-美國友人的推薦!沒吃過還好,一吃不得了!餅皮嚼起來就是窯烤香!

【台中西區.食記】BATTIS風味義式小館-巷子轉角處的義式餐館,有特別的青醬雞肉千層麵,白酒蛤蠣義大利麵,加90元升級套餐

【台中西區.食記】隨便CHIN TSAI義大利麵-簡單平凡的義式餐廳,牛奶使用的是高大牛奶,唯一令人驚訝:蛤蜊有.鮮.味!

 

《台中下午茶推薦》

【台中西區 / 咖啡】咖啡施 Cafe Shih & The Ark | 擁有天然花香的優質拿鐵,很適合下午與朋友聚聚的地方

【台中西區.甜點】LAbbito Tokyo Crepe(草悟道)-LAbbito軟皮可麗餅,有4種口味的餅皮提供選擇,最推抹茶白葡萄生乳酪口味!

【台中西區.甜點咖啡】Ciao Caffe 莊園咖啡×敲金工-手作銀飾與咖啡甜點的聚集地,美國流行曲,有標籤的單品咖啡,位於市民廣場旁

【台中西區.甜點咖啡】甜點推薦 Allo Friend!-距離美術館,走路十分鐘的甜點店~ 外酥內軟的熱騰騰鬆餅,是下午茶的好去處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登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