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911_150242.jpg

今天周日,我與在MeetUp上找到的幾個朋友們相約了一起來打迷你高爾夫!

 

店名:迷你高爾夫-Minigolf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十六街39號 B1

電話:04 2326 4653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igolf.tw/

 

(2016/09/11)

入口的話是直接進入地下室的樓梯,不用推任何一道門,直接下樓就對囉~!

下樓之後的左手邊,你會看到幾張桌子,應該是給大家玩桌遊的地方,不過今天我們是要來打迷你高!

下樓之後的右手邊就是迷你高的櫃台了。

今天我們有六個人,原本好像一個人要NT$200,我們六個人,最後一個人是算NT$150 

櫃台後面有寶貝球~!好像是有什麼挑戰活動可以得到~

20160911_160423.jpg

 

每個人付完錢之後,各自取一個球,以及一根桿,就可以從第一個關卡開始「闖關」!

開始前,櫃台會先給每個玩家們一張計分表,在紙張的背後有遊戲規則,對規則不清楚的人,或是第一次來玩的人,記得將紙翻過來了解基本規則與分數計算的分法唷 

但總之就是把球趕進洞裡就對了!!!

整個場地看起來長這樣唷!分成好幾關,大家輪流一關一關的前進!

20160911_150242.jpg

 

第12關!要直線前進才能一桿進洞!衝呀!!!

20160911_151409.jpg

 

打迷你高的時候大家一直很努力地晚一點打晚一點打哈哈!我覺得過程還滿好笑的,互相觀望來觀望去~趁先鋒上場時趕快擬訂自己的揮桿策略!哈哈!

今天剛好有幾位本身就有在打高爾夫的朋友,向他學習了一兩個 tips,整體來說今天算是有得玩又有得學!我自己也有兩關是一桿進洞

雖然屬於奇蹟的成分比較多

 

整體來說,我覺得還不錯玩

專家說,每一分的專注,就會帶來一分的放鬆。

打球的時候要專心,打完就覺得全身挺放鬆的,哈哈!

個人認為放鬆效果還不錯,大家有機會就安排來玩玩,紓壓吧!

 

 

 

店名:迷你高爾夫-Minigolf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十六街39號 B1

電話:04 2326 4653

 

 


延伸閱讀

附近其他好吃好玩推薦分享(西區)☀ 

☘【台中西區.甜點】LAbbito Tokyo Crepe,LAbbito軟皮可麗餅,有4種口味的餅皮提供選擇,個人最推抹茶白葡萄生乳酪口味!(草悟道)

【台中西區.甜點咖啡】Ciao Caffe 莊園咖啡×敲金工,手作銀飾與咖啡甜點的聚集地,店裡播放的美國流行曲,與咖啡搭配有一股愜意感(市民廣場旁)

【台中西區.食記】隨便CHIN TSAI義大利麵-醬汁口味偏淡,牛奶使用的是高大牛奶,還有最令人驚訝的:蛤蜊有.鮮.味!

【台中西區.食記】BATTIS風味義式小館,巷子轉角處的義式餐館,有特別的青醬雞肉千層麵,白酒蛤蠣義大利麵,加90元升級套餐

【台中西區.好玩】Wovie Cinemas 華威台中影城,比Golden Class更讓人感到舒服!沙發座椅頸部的高度完美、座位寬、椅子彈性夠,看了一次電影就著迷

【台中西區.好玩】迷你高爾夫 Mini Golf,偶爾過來揮揮桿,專注打球讓精神放鬆放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登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