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820_204533.jpg

朋友下班晚了,所以我們才有機會來到這間青菜嘗試吃吃(這間開到晚上十點 )。

 

店名:隨便義大利麵 CHIN TSAI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56號

 

這間在美術館附近,大概三個公車站的距離。我抵達餐廳時間跟訂位時間還有差不多15分鐘,所以就剛好順便到旁邊的周末市集逛逛。

才逛了大概第二個攤位吧,就又看到咖啡,試喝了手沖西達摩,覺得應該是我喜歡的咖啡,於是拿了名片,下次要去他的店裡喝~ 

 

看網路上大家都說隨便的餐點不隨便,可是圖片上麵看起來放的又有點雜亂,擺盤有點隨便,所以我自己是沒有很期待啦。

外面看是長這樣。

20160820_201951.jpg

 

今天我跟朋友們剛好都想吃飯,沒有人想吃麵,於是我們就都點飯吃。

(2016/08/20)

這是我點的咖哩,其實口感不差,我喜歡有一點點稠的咖哩。只是咖哩的味道有點淡,可能咖哩粉加的不多,一口進去其實主要都是飯跟勾芡的味道。

不難吃,但也差不多就掛在及格邊緣。

20160820_204801.jpg

 

我們點了兩份咖哩,一份蛤蜊燉飯...

蛤蜊燉飯我沒有拍照耶,我一直在忙著拍高大的牛奶哈哈哈!

我只有吃一顆蛤蜊,朋友丟過來的。不吃還好,一吃整個被驚喜到!!!!

超級鮮。

鮮。

鮮。

吃的那一瞬間我腦袋裡跑出來的是火爐的畫面!有海鮮燒烤店的味道!!!

不過我沒有進廚房,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純粹想太多哈哈,只是覺得有石頭燒烤味啦。

好鮮啊,多汁飽滿又鮮,挖~~~

 

好了然後是我拍照拍很多的高大牧場的牛奶。

朋友說外面這樣一瓶高大牛奶賣 NT$15 的樣子,而我到點餐的時候都還以為「高大的」是形容詞,今天算是長了常識!

(我就想說幹嘛特地強調自己的牛奶很高大,是有多高大?

這一組飲料叫做觀音拿鐵。他們這樣分開裝,讓你可以自己調口味,我覺得非常非常的好 

高大的牛奶喝起來有點像在吃牛乳片。我喝的時候一直不斷的產生錯覺! 

茶的部分就有點澀,沒什麼特別的~

20160820_204533.jpg

 

價格方面,飲料搭配主餐加點的話打六折,我們一個主餐套餐加飲料總共下來是 NT$255,真的很平價,也吃得很飽。

是很適合給突然肚子超級無敵餓的人來的餐廳

 


《延伸閱讀》

【台中西區.食記】BATTIS風味義式小館-巷子轉角處的義式餐館,有特別的青醬雞肉千層麵,白酒蛤蠣義大利麵,加90元升級套餐

【台中西區.甜點咖啡】Ciao Caffe 莊園咖啡×敲金工-手作銀飾與咖啡甜點的聚集地,美國流行曲,有標籤的單品咖啡,位於市民廣場旁

【台中西區.食記】隨便CHIN TSAI義大利麵-簡單平凡的義式餐廳,牛奶使用的是高大牛奶,唯一令人驚訝:蛤蜊有.鮮.味!

【台中西區.甜點】LAbbito Tokyo Crepe(草悟道)-LAbbito軟皮可麗餅,有4種口味的餅皮提供選擇,最推抹茶白葡萄生乳酪口味!

【台中西區.甜點咖啡】甜點推薦 Allo Friend!-距離美術館,走路十分鐘的甜點店~ 外酥內軟的熱騰騰鬆餅,是下午茶的好去處!

【台中西區.甜點咖啡】Cafe Shih & The Ark 咖啡施-好奇店小二的本名嗎?親自來問問就對了-住宅巷弄裡的咖啡館,推薦單品、拿鐵與奶酪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登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