逾期停車費該怎麼繳,本來還以為要跑到停車管理處繳費,原來還是用電子支付就可以完成繳費了。

 

故事開始:

在 06-16 停了車,想說多累積幾張再一起繳好了,沒想到日子轉瞬就超過繳費期限。

日子到了 07-27 才突然想起來這張停車單還沒繳。

這筆逾期的帳單透過電子支付也已經看不到,無法繳費。

網路上查了半天也看不清楚官方的意思,總之順路到一趟便利商店查詢最直接。

Inked20200727_174301_LI.jpg

 

總算在機台面前,輸入資訊後,卻發現:查詢的了,但列印不了,也繳不了費呢!

下面落落長的條款,卻一點都沒有明確解釋逾期到底是要怎麼辦(還是我中文太差)

只好買支冰淇淋,默默地走出便利商店。

20200727_174224.jpg

 

後來怎麼辦呢?

原來再多等個幾天,大概 7個工作天內,多了NT$15 元的工本費的補繳帳單,就會透過電子支付通知繳費。

有些人說逾期後,7天內可以跑一趟停車管理局,避掉這 NT$15。

我自己想想是應該沒有這個必要啦,特地過去一趟,既花時間又花油錢,真的沒有比較划算。

這次停車 NT$45 加上逾期處理工本費 NT$15,總共 NT$60元。

在收到實體單子之前,電子支付一通知,我就馬上繳掉囉。

 

逾期繳費的繳款截止日期為 08-17以前,時間還算滿充裕的,不會讓人很緊張或是很逼人。

收到單子或是電子支付的通知,就趕快繳一繳吧!再拖到過期,好像要繳雙倍了!

 

以上,這次的故事分享。

重點就是:收到繳費單就趕快繳一繳,拖拖拉拉的反而更麻煩R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登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