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Back-Special-Promo-900x424.png

第一次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,我已經領到了NT$322到我的銀行帳戶中。

第二次來更新的時候,我已經實領了NT$1511到我的帳戶。

 

這一篇要講的是如果現金回饋沒有出現在紀錄裡,該怎麼辦?

Shopback會不會偷吃我的交易,不認帳,讓我購物之後沒有現金回饋可領?

提前破梗:到目前為止證明,這些事情都不需要擔心。

 

如果現金回饋沒有出現在紀錄裡,該怎麼辦?

有時候同時開太多個網頁,Shopback是有可能不小心漏掉幾筆的。

根據經驗,大多是我同時開三四個Chrome頁面的時候就會有這種狀況,當下滿擔心會不會因為這樣就無法得到回饋。

但經過好幾次的遺失申請都有通過,後來也就不怎麼擔心了。

他們的說法是:只有當使用者有領到回饋金的時候,Shopback才能從商家那邊賺取到佣金。

簡單來說:坑我們的錢對他們沒有好處。

 

步驟1:點選網頁版右上角的問號。選擇現金回饋遺失。

 

步驟2:接著按照官方給的步驟填入資料。

完成後等個幾天,就會收到類似下面這封EMAIL囉!

 

步驟3:等待。

根據經驗,在收到這封調查E-mail之後,平均要等1-2個星期,遺失的現金回饋才會出現。

重點是刷卡人跟Shopback帳戶所有者的名字不需要一樣,不管是用誰的卡刷,或是收件者是誰,都可以得到現金回饋!

 

就這樣,三個步驟完成遺失申請。

 

整體評價:⭐⭐⭐⭐⭐

從來沒有錯過一筆現金回饋的申請,值得五顆星!

 


 

你可能會需要

1.Shopback曉寶返現,【第一次註冊連結+領取NT$100回饋金! 】

2.Shopback曉寶返現,【合作商家一覽表】

 

 

謝謝的閱讀,希望這裡的內容有幫助!

如果您有任何想法、意見與最新的建議,都歡迎在下方留言區留言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登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