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0-08-18-50-38.jpg

外酥內軟的熱騰騰鬆餅,配一杯擁有輕盈香氣的拿鐵,下午茶的完美好去處!

2019/02/17 訊息更新

店家於臉書公告以下訊息:

「ALLO Friend 於107年11月份開始暫時暫停咖啡廳的營運業務,進行內部變動及業務調整。」

目前店家已歇業喔...

 

歡迎參考其他我推薦的台中咖啡店

【台中北屯.甜點咖啡】芒果樹49號咖啡店,拿鐵類總可領到可愛拉花圖案,黑咖啡類總能喝到酸甜好滋味,午茶小點類總能吃出個滿意好心情。

【台中西區 / 咖啡】咖啡施 Cafe Shih & The Ark - 擁有天然花香的最優拿鐵,住宅巷弄裡的咖啡館

 

 

Allo Friend

地址:403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9號 [地圖]

電話:04 2375 1740

交通:台中美術館走路十分鐘內

 

 

 

對於開車族,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好不好停車的問題啦!

我是平日的週四過來,在旁邊轉角處公園,就有一整排的停車位。

路邊停車差別費率NT$15/半小時;旁邊的停車場則是NT$20/小時。

怎麼說都會有位置停車,非常的方便~

 

搭公車的朋友也很方便,因為在美術館附近,公車特別的多,11,23,56號公車都很方便!

店家位於轉角處,沒有明顯的招牌,勇敢走進來就對了!

20171005_123558.jpg

店裡內部不算很大,但座位也足夠好幾組客人來坐。

吧檯旁邊有一些音響與音樂工具,可能某些日子會有特殊活動吧!

20171005_123413.jpg

 

裡面的座位區,桌子因為中間切成兩半,不太適合擺放電腦與比較大盤的食物。

比較適合只是單純來喝杯飲料,看書聊天的朋友。

廁所在最後面那裏(廁所燈的開關在鏡子下面)

20171005_123630.jpg

 

甜點可以到一進入店裡的小窗台做挑選

也可以直接看菜單直接做選擇。

這邊的消費是茶水自取,餐具自取,結帳是點完餐就先結唷!店家不會再另收服務費。

20171005_123346.jpg

 

完整的菜單在此~今天我與朋友點的是

☘ 花蜜季節果實 鬆餅 NT$250

☘ 拿鐵咖啡 少冰 NT$130

☘ 藍莓優格生乳酪 NT$140

☘ 抹茶拿鐵 熱 NT$140

20171005_123355.jpg

 

 

☘ 拿鐵咖啡 少冰 NT$130

上面的奶泡極為綿密,綿密到我都開始以為這是用鮮奶油打的了,哈哈哈!

拿鐵最重要的還是咖啡的香氣了,通常會被牛奶掩蓋住的咖啡豆香氣

今天這杯卻還是香氣逼人!花香果香味縈繞在鼻腔還滿明顯的~

我沒有跟店家確認他們所使用的豆子與牛奶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店家問問聊聊~

20171005_125145.jpg

 

 

☘ 花蜜季節果實 鬆餅 NT$250

本次點餐的重點來了!鬆餅在現烤的時候,就已經有香味飄出來!

上桌的時候還是熱騰騰的,配上新鮮水果,每一口鬆餅都可以搭配不同的配料一起吃!

今天的鬆餅烤得恰到好處!咬下去時酥酥的,入口時是鬆軟的!熱熱的鬆餅再配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,只能說吃的心裡都笑了。

奇異果滿酸的,但我剛好喜歡吃酸的水果,也剛好可以解甜食的膩,所以我也是滿喜歡的。

IMG_20171005_201005_064.jpg

 

 

☘ 藍莓優格生乳酪 NT$140

這個甜點的部分,個人覺得可能因為有混優格的關係,生乳酪的味道沒有很明顯。

吃起來有點像果凍的口感。

20171005_130525.jpg 

 

 

☘ 抹茶拿鐵 熱 NT$140

這杯是朋友點的抹茶拿鐵,入口的口感很好,很綿密~

比星巴克的好喝很多,但不至於到特別令人驚艷,做成冰的可能會更清爽順口~

20171005_130725.jpg 20171005_130812.jpg

 

 

 

今天這一餐,跟朋友聊得很開心!聊完之後,我就繼續留在店裡使用電腦。

這間店裡雖然有提供免費Wifi,但不知道什麼原因,到後來連線開始不穩,所以就改接自己的手機網路囉!

在店裡面用電腦做事情的感覺滿好的,天然光線很充足,店裡氣溫也不會太冷或太熱

改天再找機會來吃其他口味的鬆餅,跟辦公吧~~~~

有人要一起的嗎?歡迎私訊,哈哈哈哈!

 

 

哈囉,您好!如果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

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粉絲頁哦

↓ ↓ ↓ ↓ ↓

 


《延伸閱讀》

【台中西區.食記】BATTIS風味義式小館-巷子轉角處的義式餐館,有特別的青醬雞肉千層麵,白酒蛤蠣義大利麵,加90元升級套餐

【台中西區.甜點咖啡】Ciao Caffe 莊園咖啡×敲金工-手作銀飾與咖啡甜點的聚集地,美國流行曲,有標籤的單品咖啡,位於市民廣場旁

【台中西區.食記】隨便CHIN TSAI義大利麵-簡單的義式餐廳,醬汁口味偏淡,牛奶使用的是高大牛奶,唯一令人驚訝:蛤蜊有.鮮.味!

【台中西區.甜點】LAbbito Tokyo Crepe(草悟道)-LAbbito軟皮可麗餅,有4種口味的餅皮提供選擇,最推抹茶白葡萄生乳酪口味!

【台中西區 / 咖啡】咖啡施 Cafe Shih & The Ark - 擁有天然花香的最優拿鐵,住宅巷弄裡的咖啡館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登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