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1127_190523.jpg

其實這間已經來很多次了(兩年內一直來),前陣子因為湯頭很油就比較少來,這次是因為爸媽想吃所以回來一趟。

然後發現湯頭又變的比較沒有那麼油了!

滷味還好像變得比以前更好吃

 

店名:湘蘭坊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78之2號

電話:0935 110 716(輸入電話自動加 Line 好友)

臉書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%E6%B9%98%E8%98%AD%E5%9D%8A-334694953331443

 

(2016/11/27)

我常常都只拍吃的就忘記要拍菜單!所以就直接將他們臉書上的菜單拉過來用嘿!

內用的話就直接坐進店內,菜單在桌上(已經填好桌號),填寫完後只需要將最上面的一張單子拿出去給老闆就可以囉!飯後才結帳~

15073362_925719267562339_6629674893924763360_n.jpg

 


我們今天叫的滷味從左到右依序排列有海帶、黑豆干、小豬頭皮、還有小份牛腱。

20161127_190523.jpg

我特別喜歡他們家的海帶,因為外面賣的很多海帶都硬硬的,吃的時候都會覺得有一片東西在嘴巴裡;但是他們家的不會,吃起來軟軟實實的很開心。

上面那排蔥跟香菜更是沒話說,我超愛這兩個東西的。平常煮泡麵都會自己補一大把進去...

 


主食牛肉麵來囉!

20161127_190733.jpg

我每次都會把湯喝光光!

有些人會覺得他們的湯頭味道比較不討喜,畢竟用蔬菜熬的並不多見,不習慣的人也是有。

但是我就是喜歡奇怪的東西,所以我很喜歡他的湯,我喜歡最後回甘的天然甜。

他們的麵條也是我最喜歡的粗細度,每次來也都煮的很入味。

兩年來吃那麼多次我只記得一次有點沒入味。哈哈!

 


有時候不想吃牛肉麵,就會點肉麻面來吃。

20161127_190759.jpg

肉燥+麻醬,一次吃兩種口味然後也不衝突。

我剛就說我喜歡吃奇怪的東西了

 

 

這次來吃還多叫了他們的水餃。

20161127_190845.jpg

 

普普的水餃內餡長這樣,不難吃,但就是普普的這樣

20161127_190913.jpg

 

 

整體來說,

現在要找到一間能多方面兼顧的牛肉麵店真的不多了!這間真的表現很好,大家可以來試試!

 

 

 

店名:湘蘭坊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78之2號

電話:0935 110 716(自動加 Line 好友)

 

 


延伸閱讀

附近其他好吃好玩推薦分享(西區)☀ 

☘【台中西屯.甜點】高雄大碗公 (東海店),牛奶綿綿冰好吃,綿綿奶奶配料又真實,小小微甜不會死甜,吃起來心情還算輕快!

☘【台中西屯.甜點】打鐵豆花,我沒吃豆花,我吃仙草冰。

☘【台中西屯.食記】Pizza Rock (中港店)-美國友人的推薦!沒吃過還好,一吃不得了!餅皮嚼起來就是窯烤香!

☘【台中西屯.食記】寶達港式餐廳-位於愛買商場內的港式茶餐廳,你點不到地雷。

☘【台中西屯.食記】源記現宰台灣牛-鮮嫩牛肉.清燉牛肉麵.四川口味的辣牛肉麵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登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